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履职承诺>>正文
吕艳履职承诺
2023-03-22 09:48   审核人: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本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这是组织和各位组成人员对我的信任,也是全市人民对我的厚望和重托,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我谨承诺:

1.严以律己,争做表率。模范遵守和执行宪法、法律、法规,遵守职业道德,忠实履行好人民赋予的权力,竭诚为全市人民服务。

2.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中心”意识,自觉把市委要求变为人大的行动,努力推动文山经济社会稳步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3.服从分工,认真履职。听从指挥,勇于担当,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尽职尽责干好工作,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重托。

4.加强学习,提高素养。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宪法》等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创新,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

5.严于律已,清正廉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坚持原则、办事公正,作风正派,不谋私利,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承诺人:吕艳

2023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