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井乡1019盏路灯照亮乡村振兴
2021-08-27 10:20   审核人:

柳井彝族乡1019盏路灯照亮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柳井乡围绕助力乡村振兴,针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提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切实将农村亮化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通过积极争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补助,全力筹措项目资金,切实加强质量管控,将此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大力实施村村亮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

柳井乡党委、政府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在全乡未安装太阳能路灯的6个村委会62个自然村安装太阳能路灯,精心组织人员与村干部、路灯安装施工队现场实地查看,逐条道路、逐一角落、逐个方位进行勘察,选定安装路段、安装位置、安装角度,确保灯光能照到每一处角落, 为村民夜晚出行提供便利,方便村民夜间出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切实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地见效,提升村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目前,在市人大、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下,柳井乡投资815200元安装的1019盏太阳能路灯已全部“上岗”,全乡6个村委会62个村民小组2051户9176人受益,村里的男女老少也都在晚饭后纷纷走出家门,在明亮的路灯下休闲娱乐。一盏盏路灯,照亮了全乡各村道路,也照亮了柳井乡乡村振兴之路。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