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绘新征程
2018-02-27 11:20   审核人:

 

2018年2月1日,柳井乡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全乡52名人大代表和18名应邀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高永斌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柳井乡《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书面审查了《财政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乡人大及其主席团在市人大的精心指导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州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乡党委确定的工作思路,按照乡党委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依法履职,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今后一年,乡人大主席团将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乡工作大局,服务中心,突出重点,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适应新常态,打造新优势,展示新作为,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全乡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奋力谱写富裕、小康、和谐、文明新柳井建设进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人大代表一致通过各项议程)

(图为乡长林绍华作政府工作报告)

(图为乡人大主席张君彪作人大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