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精图治 攻坚克难
2017-09-18 09:35   审核人:

 

 

11月14日上午12时,柳井彝族乡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行使职权,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表决通过了柳井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乡脱贫攻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乡财政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各部门和人大代表,要理清思路,提振信心,转变思维,创新理念,切实以会议精神推动工作、引领发展,把乡人大会制定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人大代表在学深学透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乡人大会议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为实现全乡“十三五”宏伟目标、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应有的作用,贡献更大的力量。

乡人大代表们走出会场,纷纷表示会后一定认真履职,把会议精神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真正担负起人大代表的神圣使命,为建设实力新仙庾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