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重在担当 实干铸就辉煌
2017-09-18 09:20   审核人:

备受全乡人民瞩目的柳井彝族乡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9月14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乡各行各业的49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乡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汇聚一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谋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开幕大会由乡党委书记高永斌同志主持,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不是代表代表的乡领导6名,各中心站所负责人13名,离退休干部职工1名共20名。

(全体代表起立,奏国歌)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林绍华同志代表柳井彝族乡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林绍华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新成就,同时提出了下半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强大动力,奋力夺取脱贫奔小康全面胜利,为推进跨越发展、谱写中国梦柳井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乡人大主席张君彪同志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乡人大主席张君彪同志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乡人民政府副乡长皮朝勇同志作的《脱贫攻坚工作报告》、乡财政所所长高艳蕾同志作的《财政工作报告》。其中:人大工作报告指出,在市人大常委会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乡人大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执行乡第三届人大历次会议决议,团结和依靠全体代表和全乡人民,求真务实,锐意进取,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为促进全乡经济社会追赶式发展、科学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脱贫攻坚工作报告从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扶贫易地搬迁、义务教育和基本医疗保障、劳动力转移培训、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等六方面回顾了全乡上半年主要的扶贫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半年要继续突出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养发展等工作,确保在2017年底全面实现全乡脱贫摘帽。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皮朝用同志代表柳井彝族乡作《脱贫攻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乡人民政府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各项决议。

会议号召,全乡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严守规矩,忠实履责,当好深化改革的先行者、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践行者、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传播者。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