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街道从三个方面抓好当前烤烟工作
2017-05-26 16:52   审核人:

为了将街道烤烟工作抓好抓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进而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年度烤烟工作任务,新平街道从三个方面抓好当前烤烟工作的落实。

一是加大力度,形成种烟联动机制。街道共抽调机关干部及社区干部71名人员组成两个工作组,深入各种烟社区开展烤烟工作,形成了工作组组长具体负责,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和种烟农户相互配合的种烟联动局面,有效促进了烤烟各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加紧谋划,抓好基础设施修建。积极动员各社区群众对烟区道路进行岁修,对烟区水窖加强蓄水、对烤房进行检修,确保各项基础设施能正常使用,进一步促增收、提效益。

三是加强监督,确保任务有效落实。在实行烤烟进度日报制度的同时,为了更全面了解和掌握街道烤烟生产情况,督促后进,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办事处主任等主要领导分别带队,不定时对各社区烤烟工作进行督查,为烤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巨大促进作用。防止弄虚作假。工作期间,严禁出现为了完成任务而制作空合同等情况的发生,若因弄虚作假被查出,将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追究责任。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