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街道人大组织市级人大代表前往砚山参观学习
2016-09-14 11:17   审核人:

新平街道人大组织市级人大代表前往砚山参观学习

 

     2016913日,由新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丕书同志带领街道市级人大代表及各社区党委书记24位同志到砚山参观学习参观路线:砚山县狮子山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砚山县江那镇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立达尔公司——砚山县工业园区代表活动站——稼依镇蔬菜种植合作社——稼依镇羊羊养殖合作社——稼依镇健安鱼腥草种植合作社——稼依镇盛丰养殖合作社。 

在参观过程中,各位代表及社区党委书记仔细学习,认真听讲,通过笔记、图片等方式记录学习资料,期间,刘丕书主任还就相关学习内容做出如下询问:一是询问狮子山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运作模式,二是学习江那镇人大工作先进经验,三是询问立尔达公司在文山种植万寿菊相关情况,四是询问稼依镇各优秀合作社成功经验及在新平街道推广的可行性分析。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各位代表及社区书记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开阔了街道市级人大代表的视野,不断提高了大家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社区书记也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社区发展有了新的启发。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