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履职承诺>>正文
孙青青履职承诺
2022-11-08 10:55   审核人: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本次会议任命我为 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这是组织和各位组成人员对我的信任,也是全市人民对我的厚望和重托,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我谨承诺:

1.以德为政,胸怀大局。模范遵守和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始终坚持市委的领导,积极贯彻市委的决策和人大的决议决定,竭力为全市发展大局服务;

2.牢记宗旨,当好公仆。树立人民权利至上、宪法权威至尊、人民利益至高和领导就是服务、权力就是责任的观念,关注民生、体察民情,自觉做群众利益的带言人,人民利益的表达者;

3、恪尽职守,勤政廉政。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爱岗敬业,廉洁高效,致力于推动文山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4.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5.把握枢纽定位,提升服务全局的能力;把握参谋定位,提升辅助决策能力;把握统筹定位,提升综合协调能力;把握督办定位,提升推动落实能力。


承诺人:孙青青

2022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