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履职承诺>>正文
黄磊履职承诺
2022-08-31 17:08   审核人:

尊敬的柏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本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这是组织和各位组成人员对我的信任,也是全市人民对我的厚望和重托,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我谨承诺:

一是始终坚守初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之魂,坚守为政之道,坚持党的事业第一、人民的利益第一。

二是始终积极开拓进取谋发展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密切联系群众,尽心竭力地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聚焦东西部协作,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探索对口协作发展新机制,为推进文山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始终做到依法依规履职责以宪法和法律为行为准则,履行法定职责,坚持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行政,坚决贯彻市委的决策和人大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自觉接受市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政协民主监督,以及监察、司法、审计、群众、舆论监督。

四是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守底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州、市实施细则,始终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不辜负组织和各位委员的信任。


承诺人:黄磊

2022年 8月 2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