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履职承诺>>正文
乐加文履职承诺
2022-06-02 09:05   审核人: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本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这是组织和各位组成人员对我的信任,也是全市人民对我的厚望和重托。我一定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决不辜负组织重托、人民期盼!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我谨承诺:

一是始终坚守忠诚之心,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

二是始终坚守奋斗之心,坚决做到凝心聚力抓发展。我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州委州政府对文山市的“三个定位”,强化州府担当,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紧迫感,“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心和“争创一流、大干真干”的硬作风,突出抓好文山学院迁建、盘龙河综合治理、城市创建、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全力推动文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破困局、开新篇”。

三是始终坚守为民之心,坚决做到倾情倾力惠民生。我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从群众立场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政策向民生聚焦、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以“各类问题大起底大排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把一个个民生难点变成民生亮点,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变化,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四是始终坚守法治之心,坚决做到依法依规履职责。我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跟进学习法律知识,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人大决议决定,定期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手段领导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

五是始终坚守敬畏之心,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守底线。我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深入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扎紧勤政廉政的“紧箍咒”,筑牢规矩纪律的“防火墙”,树好苦干实干的“好榜样”,做到勤政、务实、清廉。

我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市政府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文山市必将迎来发展的春天。我将一心为公、一心为民,敢于斗争、敢于碰硬,把心血和精力全部用在这片红土地上!


承诺人:乐加文

2022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