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履职承诺>>正文
邓泽履职承诺
2022-06-02 08:22   审核人: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本次会议任命我为市人大常委会新平街道工委主任,这是组织和各位组成人员对我的信任,也是全市人民对我的厚望和重托,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我谨承诺:

1.模范遵守和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忠实履行好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做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法律意识。运用法治方式开展服务工作,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竭诚为人民服务。

2.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中心”意识,自觉把党委要求变为人大的行动,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努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稳步、科学、和谐发展。

3.强化监督,依法办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直接领导下,努力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对街道依法行政过程做好监督检查。围绕大局,依法用好监督职权,强化监督意识,改进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推动党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保证宪法和法律的有效实施,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4.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组织和各位代表的监督,坚决维护人大良好形象。


承诺人:邓泽

2022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