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和纪法知识宣讲会议
2021-09-27 16:22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形成守纪律、讲规矩、懂法纪、知敬畏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习惯,9月24日,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和纪法知识宣讲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和必读书籍部分篇目,还邀请市纪委宣讲团成员王星云同志以《常见职务犯罪剖析和预防》为题开展纪法知识专题宣讲辅导。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纪法规知识,促使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问题,增强党性观念和法制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形成遵规守纪、廉洁从政、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