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井乡召开人大代表培训会议
2017-06-05 09:06   审核人:

 

 

 

为了让柳井乡人大代表熟悉掌握有关法律法规和人大代表工作,了解目前政治经济形势,丰富代表知识、增强代表素质、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引导柳井乡市乡人大代表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切实发挥好作用,6月2日,柳井乡召开了2017年市乡人大代表培训会。

培训会上,乡党委书记高永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严肃纪律,集中精力搞好学习。随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林绍华同志对人大代表进行了扶贫政策的讲解和培训。

乡人大主席张君彪同志为全乡人大代表进行培训。主要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基本理论、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行职权等方面分别作了辅导报告。张君彪指出,全体人大代表要增强代表意识,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思想。要不断学习理论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丰富知识、提升能力、强化素质,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优秀人大代表。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人大代表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