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街道全面开展烤烟清塘点株工作
2017-05-26 16:54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摸清街道烟叶生产面积落实情况,新平街道在429日召开了烤烟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俊洪同志主持。街道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主任、两个烤烟片区组长、烟站站长、合作社理事长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专题研究街道部分烟农实际种植面积不足,与约定种植面积有差距的问题。会议上,首先刘丕书同志通报了当前的烤烟移栽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其次两个片区组长就各自片区存在的问题做汇报;再次烟站站长针对我们当前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对策;最后书记和主任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烤烟大田面积落实是烟叶生产的关键环节,是关系街道烟叶生产计划任务圆满完成的基础保障。二是街道实行片区负责制,片区组长安排落实清塘点株,挂钩烤烟的干部职工必须亲自深入到烟农的田间地头核实烟农预整地打塘、实际移栽情况,核对实际情况和合同签订情况是否一致,发现未能完成种植面积的,要求烟农必须栽种到位,烤烟面积落实到位。三是人大工委主任与两位片区组长、烟站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55日前全面完成大田移栽及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