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街道召开市级人大代表“一片一书”专题学习会
2016-08-31 17:44   审核人:

新平街道召开市级人大代表一片一书专题学习会

 

     2016830日上午9:30新平街道召开市级人大代表一片一书专题学习会,人大工委主任刘丕书主持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2016617州、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传达学习201678文山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三是由人大工委主任刘丕书组织市级人大代表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秘密)一书的部分内容;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人大工委主任刘丕书对换届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以身作则。要有顾大局、周密部署、严于律己的良好作风,实事求是地做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任务的完成。二是发挥人大代表带头作用,提高认识。在换届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做到不拉票、不贿选,端正思想与态度,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