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学习培训>>正文
文山市开展市人大、政府、政协和乡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2016-10-09 11:09   市换届办 审核人:

为切实提高换届选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市人大、政府、政协和乡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文山市于2016年9月30日下午召开市人大、政府、政协和乡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培训会,对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主席团(工委)主席(主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市换届办公室成员、指导组、督查组、聘请的换届风气监督员和市人大、政协委(室)主任及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换届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选任委主任蔡晓岚、联络委主任曹蕾就选区划分、代表名额的确定和分配、选民登记、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和正式候选人的确定等相关问题重点工作环节,以及选举中应注意的事项等问题分别进行了专题辅导和讲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应菊对乡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换届届末考核工作作了培训。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增强了做好换届工作和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熟悉和掌握了选举工作的法律法规、法定程序和具体操作方法,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