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学习培训>>正文
文山市组织州市乡三级人大代表开展“一片一书”专题学习
2016-08-31 10:46   审核人:

 

 

8月26日上午,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在人大十一楼会议室组织文山市工作的州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和市级部门市二届人大代表共80余人开展“一片一书”专题学习。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芳主持。

首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崔文涛同志领学《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部分内容,随后观看《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芳对严肃换届纪律,切实抓好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站在事关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换届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保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良好作风,做到从严要求,周密部署,主动抓好,全力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要发挥代表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市乡人大代表是全市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主体,也是直接参与者,要深刻汲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这两个案件的教训,严明纪律、加强监督、率先垂范,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观看《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