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学习培训>>正文
市人大举行文山市人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6-04-26 17:12   审核人:

4月13日至14日,为适应新形势发展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提高人大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依法履职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决定,举行文山市人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市人大常委会新进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进干部职工、乡镇(人大)领导和专职干部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州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袁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海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德荣、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子恒分别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贯彻落实市委8号文件精神,如何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和人大工作者履职所需法律知识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为期2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对人大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将学习常态化,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力争做一名优秀的人大干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