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座谈及总结会
2022-01-30 16:04   审核人:

 

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座谈及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情况,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根据中央和省、州、市委统一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立足人大职能定位,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积极探索多种载体和方法,发挥联学联动作用,精心组织、深入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理论素养有新提升,思想认识有新收获,为民服务有新成效。

下步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在办实事求实效上持续用力,持续加大民生工作监督力度,努力把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一个一个推动解决好;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做好今年监督、代表联络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四个机关”,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