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约谈
2019-08-22 17:39   审核人:

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约谈。

会议首先由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利同志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约谈,黄利强调:机关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积极支持纪检监察机关严格监督执纪,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始终绷紧抵制“四风”的这根弦,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上,还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滇金掌门”落马启示录》—原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郭远生涉嫌严重违法警示教育片,警示机关党员干部深刻总结反思,吸取反面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道德双重防线。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