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市人大常委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5 09:39   审核人:

 

 

 

 

根据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的相关要求,为查实找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在2018年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存在问题,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十楼主任会议室,召开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邀请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人大专委委员代表、“一府一委两院”、部分政府组成部门及单位代表、退休领导代表、村(社区)和企业人大代表等40余人参加。与会人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民主生活会主题,就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存在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中肯意见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应菊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应菊主持会议

 

专委委员发言

社区代表发言

 

乡镇代表发言

 

  参会人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实际,对常委会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