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2018-11-14 15:53   审核人:

 

 

11月9日,受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考核机关委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市人大3个专委和常委会内设6个委室进行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考核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时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对考核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由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应菊主持考核工作,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作动员讲话。整个检查考核对照年初签订的责任书内容,通过述责述廉、民主测评、查阅档案资料、综合评分和党组审定等程序严格标准考核。

柏应明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性”,要“抓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标准、确保责任制检查考核取得实效”,要“用好成果,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强调要通过检查考核,进一步推动主体责任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检查考核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促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完成常委会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考核工作会议和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