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及“八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
2018-08-22 14:56   审核人:

 

 

2018年8月15日,文山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主持,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副主任以上领导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州委九届五次、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关于印发“四种形态”典型案例的通知》《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6起扶贫领域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党风廉政建设及“八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以案示警,加强廉政教育。柏应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刻认识党章和党的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依据,严格依照党章和党的纪律管党治党,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其他各项纪律,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执行。二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抓好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原则,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三是要认真履行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分工计划,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