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利到柳井彝族乡调研选民登记工作情况
2021-11-13 15:29 王弘光  审核人: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利柳井彝族乡

调研选民登记工作情况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利到柳井彝族乡梅子箐、三角地村委会调研换届选举选民登记阶段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主任张正兰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黄利副主任到梅子箐调研)

黄利副主任在实地查看换届选举工作宣传、选民登记资料、了解并解决选民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之后,充分肯定了当前选民登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柳井彝族乡选民登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快工作进度。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的对接联系,加强对各村的指导,加快选民登记进展,并认真核查。

二是重视人户分离。要保障居民的选举权,确保实现“不漏登、不错登、不重登”的目标,保障每一位选民的选举权利。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让选民了解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激发广大选民的政治热情,营造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浓厚氛围,提高选民参与选举的积极性。同步做好选举后续工作的筹备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高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