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红甸乡组织乡人大代表到小街镇考察学习
2019-08-13 13:13 付紫娟  审核人:

为拓宽基层人大代表视野,转变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乡人大代表在全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促进基层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提升,红甸乡人大主席团于8月8日组织40余名人大代表以“走出去、学进来”的方式,赴小街镇考察学习。

在小街镇工业大麻种植基地,希诺康公司负责人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工业大麻种植的市场前景、销售渠道、经济效益,并对工业大麻种植优势和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随后各位代表前往黄精、蔬菜种植基地参观学习,小街镇党委书记刘永顺向代表们重点介绍了基地的种植管理模式,并介绍了黄精、蔬菜的种植技术、市场前景及农户收益效果等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代表们取得了“真经”,看到了自身差距,同时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干劲,坚定了本乡、本村今后的发展信心。同时,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在产业发展中的监督促进和模范带头作用,并把考察学习所见、所闻、所得传递给老百姓,积极为本村、本乡的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谋出路,助推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