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庆深入新街乡调研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
2019-06-12 09:45 颜尚娟  审核人:

6月11日,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庆一行深入新街乡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鲁加龙同志对新街乡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在乡党委书记张泽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到瓦土白村、草果山村和那么果河调研了易地搬迁、精准扶贫和河流情况。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在贫困群众家中,张国庆详细询问他们家庭和生活生产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发展产业,尽快过上好日子。

调研组对新街乡脱贫攻坚及河长制工作给予肯定,张国庆副主任就做好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提出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抓巩固,夯实村级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到稳定脱贫的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三要促转型,脱贫攻坚工作要与乡村振兴紧密衔接,切实保障持续脱贫、稳定脱贫具有持久动力;四要做足、做好河域管理保护、水资源管理、水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打造更加优美、和谐、清洁的水域环境;五是乡人大主席团要针对不同工作,认真行使好人大职权,围绕监督体现实效,以规范增强人大工作的计划性、成效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