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新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检查水利建设及管护情况
2019-05-21 15:01 新街乡  新街乡 审核人:

    5月21日,新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乡人大代表对新街乡2019年水利建设管护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由乡人大主席鲁加龙同志带队,查看了新街乡易地搬迁集镇安置点水利建设情况和那么果河的管护情况。检查结束后,听取了新街乡2019年水利建设及管护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检查和听取汇报,检查组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针对水库坝塘多、病害隐患多的实际,要积极做好项目申报机制,多争取坝塘出险加固项目,解决库塘隐患;二是要加强湾子寨水库等在建水利项目的工程质量监管;三是加强大龙潭等已建水利工程的管护机制和水利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管护水平;四是要严格把关,强化分级管理职责,完善河道和水利管理工作机制,打牢工作基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