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州人大调研组一行深入新街乡调研水污染防治和2018年度环境状况
2019-05-16 10:58 新街乡  新街乡 审核人:

    2019年5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农环委主任委员王贵斌和州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应明一行深入新街乡调研水污染防治和2018年度环境状况。调研组深入到新街乡垭口寨村现场调研那么果河水污染防治和水质状况,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那么果河水环境治理存在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一行在肯定那么果水环境治理取得成效的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完善方案,及时细化和调整河长制工作方案,明确挂钩领导的河长责任;二是严格执行,严格落实河长制,实行河段责任制,确保每段河流有人管;三是高度重视,坚决打好水环境防污战,不断优化河流水质,助推提升乡村人居环境。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