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新街乡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2019-04-18 10:38 新街乡  新街乡 审核人:

        2019年4月17日,文山市新街乡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大会应到人大代表48人,出席代表39人,列席人员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四个团对三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会议通过了《新街乡人民政府2018年工作报告》《新街乡人大主席团2018年工作报告》《新街乡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三个报告决议,收集了代表议案和建议30件。各位代表切实认真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踊跃发言,纷纷为新街乡全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全乡人民的意志和愿望,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为推动新街脱贫摘帽,实现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补选出新街乡第三届人大主席团主席1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