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新街乡人大主席团开展脱贫攻坚扶志智暨“三下乡”活动
2019-03-12 15:40 杨莹莹  新街乡 审核人:

        为强化“自强、诚信、感恩”宣传教育,激发群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烈愿望,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良好文化氛围、精神滋养和道德支持,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新街乡人大主席团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市、乡人大代表共计15名到新街村活动广场开展脱贫攻坚扶志智暨“三下乡”活动。

        活动主要以开展送法律、送科技、送文化、送政策、送卫生等宣传活动为主,通过开展咨询、图片展览、发放资料等形式,不断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健康素质和法律素质。此次活动现场咨询7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不仅使乡人大主席团更好的了解乡内实情,而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新街乡人大主席团将继续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凝聚和服务广大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把三下乡活动继续推向深入,让更多的群众坚定自强不息、诚信守信、脱贫光荣的思想信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