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新街乡人大主席团视察年后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22 09:43 杨莹莹  新街乡 审核人:

    为进一步督促年后安全生产工作,新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14名市、乡人大代表对全乡范围内的企业、合作社、学校、烟花爆竹点、小作坊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

    乡人大主席团在听取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深入辖区学校、烟花爆竹点、搅拌站、各工程在建点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新街乡交通运输和安全生产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主席团成员围绕全乡工作展开了讨论,认为新街乡安全生产总体形势良好,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但也存在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还不够高、部分地方不同程度有安全隐患等问题,视察组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力度;二是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是相关部门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及时消除影响安全生产隐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