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追栗街镇人大主席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9 16:45   审核人:

追栗街镇人大主席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25日至29日,追栗街镇人大主席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镇人大代表活动。共走访慰问代表9名,为他们送去了春节前的慰问及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镇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与代表们亲 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履行代表职责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改进代表工作及全镇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镇人大主席团要求代表们尽职履责,充分利用和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密切、接触群众广泛、沟通群众方便等优势,做好党的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及时了解和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意愿转变为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当好维护民利的“监督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人大主席团与广大代表的联系,使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人大代表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和动力,促使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了解村情民意。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为追栗街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校:高达琼                                审签:杨仁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