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新平街道组织召开人大工委第一季度委员会议
2021-06-01 09:05   审核人:

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依法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331日,新平街道组织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及辖区内的市级人大代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委员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楚戴岭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委员会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开展业务学习,组织代表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研究《新平街道人大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楚戴岭同志还给代表们上了一堂党史学校教育专题党课。第二阶段组织代表调研视察,到盘龙社区落水洞村、迷洒社区新发寨村对爱国卫生运动情况开展调研,代表们认真听取落水洞村、新发寨村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所做的工作,深入了解街道开展督查以及社区网格全员行动等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主要做法和经验教训。代表们对两个村寨的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给予肯定,并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不断提升文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水平。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