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利深入卧龙街道对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调研
2019-05-05 09:54   审核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利深入卧龙街道对市人大代表提出建议项目进行调研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利率调研组深入卧龙街道,对卧龙街道选区的市人大代表在市人大三届三次会议上提出建议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七花、白沙坡、攀枝花社区,对熊开代表提出的《关于帮助七花社区灰土寨林果基地产业道路进行硬化的建议》、张绍兰代表提出《关于修缮白沙坡社区暮底河中寨入村道路挡墙的建议》、高荣祥代表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攀枝花社区攀枝花上寨第六至第七居民小组道路排污沟改造缺口资金的建议》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所提建议代表介绍了解基本情况。

通过调研,调研组认为代表提出的建议项目切合事关群众生产生活、急需解决的实际,反映了群众的心声。并表示将调研情况带回向市人大常委会进行报告,同时要求人大工委和人大代表做好群众工作,激发内生动力、多方协调资金、共同战胜困难。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