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卧龙街道召开市级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2018-12-05 08:1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人大代表与选区及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市级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区及人民群众监督的意识,促进市级人大代表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12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卧龙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市级人大代表召开述职评议大会,街道辖区选举的11名市级人大代表、3个选区的5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应菊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卧龙街道工委主任张泽同志主持。

会上,共有6名人大代表就2018年履职情况向选民进行述职报告,就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答复,参会选民现场对述职代表逐一进行测评。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给市级人大代表和选民创造了一个面对面沟通的机会,让人大代表近距离的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选民群众的监督,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法律赋予选民的民主政治权利在参与代表述职活动中得到充分体现。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