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共建美好家园 共享绿美文山”迎新春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6 16:51   审核人:

为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加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1月13日,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文山市三万企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绿美文山”迎新春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和三万企业党支部在市一小大门外广场上开展送春联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热情服务,现场群众情绪高涨,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其次,党员同志深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楚图南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楚图南先生的革命精神,继承其革命遗志,不断提升个人政治修养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员同志们深入振华社区硕峰新天地、龙誉国际网格开展绿美文山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清理道路两侧及花台杂草、白色垃圾、烟头、污物等,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让人民群众共享“美丽文山”建设成果。

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受到一次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同时,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