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2022-12-31 11:03   审核人:

1230日,文山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应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伟、张泽、黄利、邓红英及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国平及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安员会、市人民法院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市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重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2022年重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实施完成情况的评估报告;市人民政府4个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开展任后监督评议的情况报告;关于召开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草案);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安排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四届人大法制、财经、社建、农环四个专门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讨论稿)。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文山市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召开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草案);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宜安排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市发改局、民宗局、司法局、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履职情况报告。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