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全市重点交通路网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2022-11-17 16:13   审核人:

为推进全市重点交通路网项目提质增速,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检查组,深入马塘镇、追栗街镇和部分项目规划实施点,对全市重点交通路网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市人民政府对全市重点交通路网项目工程建设工作提前思考,积极谋划,规划了综合交通运输格局,加快补齐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前期工作扎实有效,以建成“互联互通、功能完备、高效安全、保障有力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目标努力推进。

为做好下步工作,检查组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交通路网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关键、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各相关单位要认清肩上的神圣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相关工作,持续推进交通路网体系建设。二是加快项目进度。按照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细化作战图,千方百计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加快推进已开工项目的建设力度,确保如期建成。三是强化要素保障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抓紧完善项目用地报批等前期工作相关手续。四是加强路网养护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护路、养路意识,完善道路配套设施,全面提升市、乡、村道路养护水平。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