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2-08-19 16:27   审核人:


2022年8月19日下午,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会务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的重托,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共赴盛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蒋俊、冉永富、柏应明、普光灿、程伟、黄利、张泽、邓红英、丰茂忠、王春、王勇、王艺霖、王应堂、王应斌、冯洪维、权永久、刘玉梅、刘建功、刘虹江、刘德发、祁正毅、农璐璐、李金录保、杨昌盛、何德标、余兰敦、张少鸿。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56人,实到会代表240人,符合法定人数。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柏应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法定程序和大会日程(草案)安排,先后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大会预备会议、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和主席团会议,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酝酿、通过和表决决定了会议有关事项,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同志作了相关讲话,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要求、部署了任务、严明了纪律,为本次大会顺利开幕奠定了坚实基础,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