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6:43   审核人:


为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意识,助力绿美文山建设,6月25日,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龙潭寨责任区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处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配合默契,搬运苗木、挖坑、扶苗、夯土,你一锹、我一铲的埋头植树,虽然汗水浸透衣衫,泥土沾满腿脚,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颗颗树苗植入沃土,傲然挺立,绿意盎然,传递着生机和活力。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