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应明同志到网格挂钩联系点振华社区指导“创文”“创卫”工作
2022-01-30 16:12   审核人:


    春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应明同志到网格挂钩联系点振华社区,实地督查指导社区“创文”“创卫”工作。

柏主任一行首先听取社区领导对近期“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社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休闲广场、双桥花园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车辆停放、占道经营、公益广告设置、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情况。针对临时夜市摊点要求要干净整齐摆放,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临时车辆停放要求做到规范整齐,做到有人指挥有人管理;对市场门面广告要求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治理整顿,做到井然有序。同时,要求社区要与街道和相关部门对接沟通,强化属地责任,提高思想意识,制定长效管理方案抓整改,确保文明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通过走访调研指导,柏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当前州委、市委提出的“创文”“创卫”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之以恒抓好“创文”“创卫”工作不放松,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州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每天都在迎检、每天都是赶考的状态,全力冲刺攻坚。二要强化查漏补缺。要对标对表,围绕“创文”“创卫”工作中社区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找症结、出实招、下实功,做细做好管理工作。三要加强与市创文办、市创卫办、街道及挂点单位的沟通联系,责任落实到人,做到网格化管理,日常工作要清单化,完成工作要档案化。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