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筑牢“防线” 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
2020-02-26 11:00   审核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提醒谈话强化廉政教育

近日,按照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委室的责任机制,市人大常委会在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下,机关实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先后参加廉政提醒谈话,警醒党员领导干部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与党组和班子成员、分管委室负责人谈话时指出,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既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具体表现,更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以律己的需要。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履行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自觉接受各种监督保持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带头改进作风切实做到勤政务实,始终知行合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调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要自觉遵照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办事、自觉抵制各种“围猎”诱惑和不正之风、自觉严守思想道德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官,始终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不碰“高压”不踩“雷区”不越“红线”,努力塑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