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07-31 16:32   审核人:

 

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曾茂云、权永久、曹蕾、熊海4位同志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柏应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

柏应明强调,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两个机关”作用,诠释好坚持党的领导和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的先进性和优越性。一是人大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明确宣传基调,集中反映人大及其常委会如何围绕党委的决策部署来开展工作。二是人大宣传工作要与时俱进,拓宽宣传渠道,占领网络舆论阵地,扩大新闻宣传覆盖面,努力形成市内媒体与上级媒体、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各展所长、良性互动的宣传格局。三是要紧紧把握市委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拓宽新闻视角,深入挖掘新闻内涵,着力提高新闻稿件的写作质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